close

 

昨天晚上大黑真的殺得大家措手不及!明明還在煩腦13號搶票,沒想到就先來一招,真是緊張死我了😂

除了忙內的8/10先公布以外,8/11晚上每一個小時一張概念照更新,按照順序:Suga、Jimin、RM、V、號錫、碩珍。

 

【柾國】

心之所向,

越來越想朝那裡奔去的日子。

undefined

 

【玧其】

別靠近

會變得不幸

undefined

 

【智旻】

說了謊

因為我這樣的人是不會有人喜歡的

undefined

 

【南俊】

只願看著你的背影

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

undefined

 

【泰亨】

或許就不會離開了

如果我做了其他的選擇

undefined

 

【號錫】

你閃耀著

我便好

undefined

 

【碩珍】

如果時間能倒轉

我會成為世上最好的男人

undefined

附帶加映

碩珍:Smeraldo 無法傳遞的真心

undefined

 

只能說大黑套路太深,我完全無法解讀,還是坐等他人解釋😂

期待新曲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Love_Yourself Pos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