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知道原來當人家的歌迷,被偶像保護是這種感覺🤔️
 
最近防彈受邀到AMAs全美音樂獎表演,所以這個禮拜排了好多美國節目的專訪。
我懂相較於其他區塊,亞洲地區的歌迷文化是比較激進點,特別日本跟韓國,所以對美國人來說很多時候迷妹們的行為會讓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而當然其中一定會有比較激動的歌迷會去傷害自己的偶像,例如亂摸、亂抓、亂餵食(別笑,這個還真的有🙄️ 在我追韓團、知道那些黑粉事蹟之後,我也曾經驚訝得嘴巴閉不起來過。)
有幾個專訪問到這個問題,「當你們看見朝著你們撲過來的歌迷,他們可能抓你、推擠你或是讓你們受傷,你們對這有什麼看法。」
說實話,南俊可以直接照原句翻譯的,但他總是改翻成:
「當你們看見現場迎接我們的歌迷有什麼想法?」或是「說說我們曾經受傷的經驗。」
 
這次的專訪有一個是這樣的:
主持人問:「有沒有讓你們覺得很奇怪或很瘋狂的阿米請你們做什麼?」
南俊回答:「沒有奇怪或瘋狂。真要說的話,有時候阿米們很想要我們的回應,所以他們會留言跟我們要求一個『・』,而我們也真的會回她一個『・』。」
 
另一個專訪是:
主持人:「你們有沒有曾經因為歌迷而受傷?」
南俊跟大家說:「他問我們有沒有受過傷?」
厚比默默地就吐槽南俊,因為南俊總是自己害自己骨折😂
然後南俊便回:「對,跟飯無關,我常常讓自己受傷。」
主持人:「喔,我有看到你傷到自己的新聞。」
南俊很認真地說:「所以永遠不是歌迷傷害我,是我自己總是讓自己受傷。」
 
其實,南俊可以照實直接翻譯給大家,或是直接說:「有些歌迷就是比較激動,所以避免不了,但我們還是對於歌迷給的愛感謝在心。」。
但他沒有,他總是要強調,我們的歌迷——阿米,永遠不會給我們帶來傷害。
第一次在自己偶像回答這種酸問題的時候,比起反省或難過心情,最先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愛。
我可以強烈感受到南俊不希望大家對阿米有不好的印象,以至於當主持人的訪問帶風向去傷害阿米的時候,他總是擋在前面,告訴大家他不這麼認為,請不要把矛頭指向我們的歌迷。
 
南俊啊南俊,到底要多暖QQ
 
我對Love yourself & Love myself的解讀是⋯⋯
當南俊說:「Love yourself. 」的時候,是他們在愛著我們的時候;當南俊說:「Love myself. 」的時候,是我們該愛別人的時候。
要相信他們永遠會站在自己身邊,而當我們得到更多力量的時候,也要記得將力量授與他人,讓每一個人身邊都有愛。
 
By the way,我好喜歡泰泰說:「我以你為傲。」然後摸南俊下巴,而南俊笑著說:「謝謝你的觸碰。」這個小插曲。
太暖了太暖了,最近要掉進南俊坑出不來了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