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0cs6ciCt_k

Crush - Beautiful

Its a beautiful life

너의 곁에 있을게

我會陪在妳身邊

Its a beautiful life

너의 뒤에 있을게

我會在妳身後守護妳

beautiful love

하늘아래 너와 있다면

在蒼穹之下只要能和妳一起

숨쉬는 것만으로도 좋아

就算只是呼吸著我也滿足

Its a beautiful life

beautiful day

너의 기억에서 내가 살텐데

在妳的記憶裡應該有我的存在

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

곁에서 머물러줘

請妳留在我的身旁

beautiful my love

beautiful your heart

Its a beautiful life

Its a beautiful life

Its a beautiful life

언제나 지켜줄게

無論何時我都會守護妳

Its a beautiful life

내게 기댈수가 있게 

讓妳能依賴我

Beautiful love

너의 눈물 너의 미소도 

妳的眼淚也好、妳的微笑也罷

곁에서 함께 있도록

我都會在妳身邊和妳一起承受

Its a beautiful life

beautiful day

미치도록 사랑했었던

像瘋了一般愛著妳的日子

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

너를 잃고 싶지 않아

我不想失去妳

beautiful my love

beautiful your heart

Its a beautiful life

세상에 너와 닮은 추억이

在這世上和妳一起消磨的時光

덩그러니 내게 남겨져있어

又只剩我獨自緬懷

너와의 기억 너와의 추억

和你一起的記憶、和你一起的回憶

Its a sorrowful life

sorrowful day

슬픔을 이기지 못하는 내게

對無法戰勝悲傷的我來說

sorrowful life sorrowful day

곁에서 떠나지마

別離開我的身邊

추억속에 내가 살지 않도록

直到我死去之前

Its a beautiful life

 

今天翻了鬼怪的OST——Beautiful。

鬼怪的進度依然是5,但因為田柾國這孩子畢業前一天晚上在推特上上傳了自己錄製的Beautiful,為了把他錄製的分享給大家,所以把整篇歌詞都翻譯了。

https://twitter.com/BTS_twt/status/828646036394610688(<=田柾國版本請點這)

他說:「這不是Cover,是對阿米的心意。

安靜的夜裡,聽著他唱的歌,短短的一分40秒,心卻滿滿的。

可能有些自以為,但我自己解讀了很多事。例如隔天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,他會離開學生身份,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成人。

人生轉換,和無形的過去說再見,從今天開始,生活吹起新的風氣。心中一定充滿雀躍欲試,但同時也會產生一點躊躇不安的情緒。

有時候感覺或抒發,對身旁的人很難表達,就像很多情緒對自己的家人或朋友說不出口,但對著遠方的人卻可以。

大概跟我們想和防彈們分享生活或感受的那種心情是一樣的。柾國可能也想抒發點什麼,但不知道從何說起,想著想著,覺得自己很幸運,擁有防彈、擁有阿米,一起出現的太多想法跟太多情緒,最後化成一首歌。

Beautiful整首歌他只唱了第一段,我覺得他沒有整首錄完是因為只有第一段符合他想對阿米說的話。

beautiful love

在蒼穹之下只要能和妳一起

就算只是呼吸著我也滿足

Its a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

在妳的記憶裡應該有我的存在

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

請妳留在我的身旁

beautiful my love

beautiful your heart

Its a beautiful life

Its a beautiful life

Its a beautiful life

他唱的包含著感謝、包含著依賴、包含著冀望。

我想,他對我們、我們對他,彼此是互相支持才會有的存在,so it's beautiful。

arrow
arrow

   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